close

 

 

   第一天去學開車,我竟然緊張到,教練指導

     我如何運轉車我都無發吸收,我整個腦袋一

     片空白,覺得自己是腦殘咧!

 

 

   之後,好像慢慢上手,其實學開車也不是件難事,

      只要熟悉各個開關,馬上就可以駕輕就熟嗎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,偶爾一~兩個步驟會忘記,就會頓嗲啦!

 

         我一定要有用心ㄑ記住,牢記每個繁瑣步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別人開的熟練,真的好羨慕,我也好想像他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樣這樣的老練喔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大家都跟我說:我沒問題,一定可以順利考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汽車駕照丫!

但是,我的心裡還是會怕,有這麼多人給我打氣,

    我要更加倍努力,我會更有勇氣,然後通過考驗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ad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