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練習一個月,終於順利拿取汽車駕照,實

          在太開心,高興到不知要說什麼ㄋㄟ!

 

     我真要感謝指導我的教練,你辛苦囉!

 

  還有監考員細心講解,讓我降低緊張感,以平

        常心來穩定心情喔!

 

   要有自信心會大大增加,開車穩定性,也不會

         忘記該做步驟呀!

 

  每天帶一顆心都忐忑不安,現在可以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大安心啦!

 

   之前~連作夢都再開車,而且還開得很爛,嚇醒

 

       我受到驚嚇  SO當然嚴重睡眠不足  真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 勞心勞力唄

 

 連我的手感到會疼痛,現在所有病痛好像都

 

     不藥痊癒,心情超Hing也可以鬆了一口氣

 

     大可玩樂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ad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