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為可能要失業很久,但是想不到真的有

 

       奇蹟降臨呢!

 

     我被通知錄取,在圖書館工作,比以往更輕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許多丫

 

      這樣子工作環境,可以讓我充分得到更多知識,

 

      也隨時補充我不足的地方,在這種氛圍下,

 

         讓我更卓越成長唷! 

 

    我已經融入其中,其實我的適應力很快,只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太過份要求,我很容易就進入狀況啦

 

         當成在進修,使心情有愉悅感,自然就會變得更幸運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ad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